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快讯»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笔试成绩公示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笔试成绩公示

位考生:

经我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办公室审核,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考生登录笔试成绩查询网站(http://wlbm.uvu.edu.cn:8081/)凭本人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考生如对笔试成绩有异议,请于3月22日12:00前致电招生就业处反馈(0991-8825404、2605249)。

我校最终考试成绩由文化素质科目成绩(普通高中毕业生的文化素质科目成绩统一使用自治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统考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成绩(笔试成绩)两部分组成。

我校将在近期公布预录取名单,凡已被我校预录取的考生,请务必于3月26日—3月30日凭密码登录“新疆高职单独招生考试服务平台”进行录取确认。

确认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等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考试招生,也不能被其它高校录取。

未在规定时间上网确认录取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我校单招录取资格。未被录取的考生,仍可参加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

     学校纪检监察室电话:0991-8824324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招生就业处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