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快讯» 2021年单独招生钉钉面试群的通知

2021年单独招生钉钉面试群的通知

2021年单独招生钉钉面试群的通知

钉钉面试群为乌鲁木齐职业大学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面试群,请各位考生进群之后,遵守考试纪律!
    我校单招面试时间为4月14、15日两天,面试群在钉钉中,面试是以钉钉视频会议进行,创建群在4月12日18:00,最晚22:00,会创建好钉钉小组群,请大家及时关注钉钉,如大家有2个手机号,上报的手机号未加入钉钉群的,请及时联系钉钉技术,范卓宏,15199159582。(说明:钉钉创建群,我们是按照招生网上报的手机号批量导入创建的钉钉群,请确保手机号准确。)
    具体面试时间段13日会发布在群通知,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进入考试预测室,考生保持电话畅通,网络流畅,随时关注钉钉消息,关注钉钉面试群公告!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