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快讯» 2022年单独招生钉钉面试群的通知

2022年单独招生钉钉面试群的通知

                            2022年单独招生钉钉面试群的通知

各位考生:

    钉钉面试群为乌鲁木齐职业大学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面试群,请各位考生进群之后,遵守考试纪律!

    我校单招面试时间为41112日两天,面试群在钉钉中,面试是以钉钉视频会议进行,创建群在41014:00,会创建好钉钉小组群,请大家及时关注钉钉,如大家有2个手机号,上报的手机号不能正常使用并且不能加入钉钉群的,请及时用钉钉扫描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单独招生考试信息核对二维码(如下图)

                           

    1.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核对自己高考报名的手机号,是否能登录注册钉钉,如果需要修改点击,填好手机号之后点击提交按钮。

    2.1如果手机没有变更,就用自己报名信息表上的手机号,登录钉钉,在消息界面会有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团队邀请消息,点击同意加入;(2)如果在信息核对表上修改了手机号,就用最新的手机号登录注册钉钉,在消息界面会有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团队邀请消息,点击同意加入;

    3.进入乌鲁木齐职业大学之后,就会自动加入面试专业群,进群之后等待老师通知面试时间

        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进入考试预测室,考生保持电话畅通,网络流畅,随时关注钉钉消息,关注钉钉面试群公告!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招生就业处

                                      2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