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快讯» 关于乌鲁木齐职业大学2024年直升专招生考试现场面试事宜的通知

关于乌鲁木齐职业大学2024年直升专招生考试现场面试事宜的通知

 

关于乌鲁木齐职业大学2024年直升专招生考试现场面试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直升专招生考试工作安排,学校拟审核通过考生名单已公布在学校招生信息网,现将现场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直升专参加现场面试的考生准考证已发到各考生所在中专学校负责老师处,各位考生抓紧时间联系负责老师领取准考证。

直升专现场面试时间:4月18日进行,我校分别在两个校区进行现场面试,请各位考生按照各自的考点前往参加现场面试。

  • 校本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幸福路723号
  • 祥云校区:乌鲁木齐市经济开发区(头屯河区)祥云中街566号)
  • 考前30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候考室,准备考试。上午10:30,下午15:30之后不允许进入候考室参加考试。
  • 自觉服从学校考务人员的统一安排,接受监考人员的管理、监督和检查。
  • 自觉遵守相关法律和考试纪律、考试规则,诚信考试,不作弊。

   咨询电话:0991-8825404;2605249

                                 招生就业处

                               2024年4月13日